還記得當初相識時,妳那清澈的雙眼。吸引著我的靈魂之窗

 

或許就是那一刻起,我的世界開始繞著妳轉

----------------------

”onni,我回來了。”她緊緊的將我擁入懷裡

”嗯。今天的發表會順利嗎?”

”很順利。但是…沒有妳在我身邊,一切都好無趣。

今天的媒體更是讓我痛恨極了。

明明是新品發表,而他們關注的卻是’煙霧彈’,

煩死了,一群臭蟑螂只會模糊焦點。”

 

緩緩牽著炸毛狀態的小可愛至沙發上坐著,寵膩的替她順毛,然後貪婪的依偎在她的懷裡

邊把玩她那細長的手,邊說著

”允ㄚ,這情況不常常發生嗎?!我知道妳在想什麼。覺得媒體模糊了焦點,很對不起廠商。

無法述說’煙霧彈’的真相,而欺騙大眾,感到抱歉。

這樣的生態就是如此,我們改變不了。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它發生。

我相信廠商也會像我一樣的相信妳,不是妳故意要讓焦點轉移的,

別忘了他們的董事長可是位享譽國際的大明星呢。

 

關於‘煙霧彈’我很自私的說,很感謝有它的存在,

這樣我們才能無慮的談地下式戀愛,我才能占有妳的所有。

 

”雖然我和吳彥偶吧只是因公司的安排逢場作戲,扮演人人稱羨的情侶,

免不了的就是情侶間的互動,難道妳都不會生氣,不會吃醋嗎?

難道不怕偶吧假戲真做,而我也隨他而去?!”

 

”當然吃醋,當然生氣。但合約在身,我們也只能聽命行事。

再說了,他想要假戲真做是他的事,完全與我無關。

我也相信我的幸福不會溜走”抬起右手,看著中指上的戒指。這是妳對我們愛的誓言,永遠的宣示。

看著我舉起手看著戒指幸福的笑著,妳也跟著舉起左手與我十指緊扣,溫柔的吻了我

 

”妍,謝謝妳的愛。謝謝妳的信任。還有辛苦﹑委屈妳了。

等這事隨著時間淡化,合約到期。我們馬上登記,讓妳名正言順的成為‘林太太‘”

 

故作生氣的指著牆上被錶框的證書說著

”hing。難道我現在不是嗎?”

 

”是。是。一直以來都是。是我不會說話,原諒我好嗎?”

 

”好啊,那妳要答應我一件事”

 

”只要妳能消氣,什麼事我都答應妳”

 

”妳說的喔。那…

 

妳今晚洗香香,穿著”那套”睡衣在床上等我吧”

 

”呃…秀妍阿,我突然想到我和崔秀英導演有約,改天在補償妳吼”

 

林允兒夾著尾巴,迅速的逃離屬於她和秀妍的家。

 

換來的是鄭秀妍的怒吼”林允兒 妳這個大騙子”

 

-----------------------

五年前的相遇,我們像是有默契般的認定彼此的一生。

牆上的證書,也是相守的證明,只差填上日期罷了。

 

林允兒,謝謝妳在人海茫茫中與我相愛。從沒想過會與大明星相識,甚至相愛。

因為妳,我的世界多了不一樣的色彩。

 

鄭秀妍,有妳真好!謝謝妳無私的付出,這麼多年來都無法給妳陽光下的戀愛關係,但妳從無抱怨。

即使自己工作室的事務忙的不可開交,妳都配合我的時間,放下工作,作稱職的情人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 允西 yoonsica
    全站熱搜

    jha13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